年輕的女孩戀愛了



談起男友的一切時,

我看見他眼中閃耀的不只是幸福的光芒

且有賦予終身的夢想



我問她:你們有一起規畫未來幾年結婚的打算嗎?

她說:不知道耶~~他還沒當兵

接著她說:如果能像你找到一個好老公,真好



哈哈哈~~大笑三聲後

我清清喉說道:我也是搭錯很多次車子,最後才到我想要的目的地

她不解的問:什麼意思?



戀愛好比搭公車,

失戀就好比搭錯車,

當公車無法到達你想去的目的地

那麼你一定會決定馬上下車

而下一般公車又不一定能直接到達你的目的地

所以中途你可能改變目的地

會需要再轉車轉車間

不斷尋找心裡那班車



戀愛的時候,珍惜彼此的付出

失戀的時候,也能勇敢面對

且安然自處

很多時候,分開只是彼此真的不合適

若兩人都曾真心愛過,

結果是沒有論對錯



所謂這樣的理論,有點自我安慰

也有點未雨綢繆的論調

人生不就是這麼多變也才豐富







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浪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riskuo 的頭像
    oriskuo

    移居多倫多日記~~

    oris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